2004年部分省市中考作文题目荟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8:19  新浪考试

  济南作文题:“感悟美丽”。

  长沙作文题:二选一,以“经历”或善待(自己、亲人、生命……),写一篇作文。

  广州作文题:二选一,题目分别是《我也是富翁》、《假如再有一次机会》。

  宁波作文题:要求以“小”或“小和大”为话题,联系实际,自选角度写一篇文章。

  温州作文题:话题作文为“问题”,告诉学生人生中、社会上存在很多问题,请学生围绕一个问题写一篇文章。

  杭州作文题:请以“心灵的距离”为话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可以记叙经历,编写故事,发表议论,抒发感受。文体自选,题目自拟。文中不得出现你所在学校的校名,以及教职工、同学和本人的真实姓名。

  江苏靖江:以“掌握在自己手中”为话题。

  山东临沂作文题:真实的我浙江绍兴作文题:半命题作文,如:______,我成长的伙伴。

  成都郫县作文题:对于一个盲人,如果再给他三天的光明,将怎么办。以‘珍惜’为话题,自拟题目,写一篇作文。

  陕西作文题:请你以承诺为话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诗歌则不少于20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