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号自动升位:自考生无需办理变更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5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4月自考报名已结束,部分考生近日咨询身份证号自动升位是否影响参加考试,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身份证号自动升位不影响考试,考生不用办理变更手续。

  按规定,自考生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必须与身份证一致,考试时双证缺一不可,否则无法参加考试。首次参加自考的新生,如果填写注册信息时使用了同音字等,一定要在新生摄像期间变更。今年4月自考的新生摄像时间是3月6日、7日,怀柔、门头沟、平谷、密云4区县及燕山摄像时间为3月6日。地点是报考的区县自考办。

  市自考办有关老师同时提醒,考生因客观原因户口变更,年龄等信息与准考证上不一致的,也可在上述时间内到区县自考办办理更改手续,考生还要提前到户籍所在地开具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方可。(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