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编导专业实行统考 2月底公示合格者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38  东方早报

  韩晓蓉

  早报讯 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编导类专业招生统一专业考试昨天在上海大学开考。据市教育考试院统计,今年报考编导类艺术考试的学生有700余名。

  昨天进行的两门考试分别是命题创作和影视剧评论,今天上午还将开考一场艺术常识。今年招收编导专业的主要有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以及外省市相关院校编导类专业,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专业考试三门总成绩和单科成绩要求,确定市编导类专业统考合格线,于2月底向合格考生发放市统考合格证书并公示合格考生名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