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考研初试成绩3月初揭晓 复试于5月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56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从山东省考试院获悉,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将于3月初揭晓,国家统一的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底前后公布,考生自主划线学校的复试线预计也将于3月中旬出台。各高校将在4月和5月集中进行复试。今年考研复试将更加严格。

  据介绍,招生单位根据教育部要求自行制定本单位的复试工作办法,并事先公布。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考生报名资格复查,对不符合规定的,不予复试。对参加复试的同等学力者除加强复试外,还必须加试所报专业的至少两门本科主干课程。加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加试方式为笔试。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BA)的政治理论考试由招生单位在复试中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复试一般在5月上旬完成。各招生单位录取名单将在6月初确定。(记者 王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