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调整艺术特长生政策 部分特长将不承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本市将对艺术特长生政策进行调整,市教委体美处处长甘北林在“2006年北京中小学艺术教育工作会议上”表示,对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工艺美术等这些与组建艺术团无关的艺术项目没必要实行特长生政策。

  目前有些学生(包括家长)参加艺术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不端正,他们以获得特长生身份为目的参加艺术活动,这与我们组织艺术活动和以特长生政策为导向吸引更多学生参与艺术活动的素质教育目的正相悖。甘北林认为,本市制定特长生政策的目的是为了支撑艺术团队建设,应当对那些不属于支撑艺术团队建设的特长生政策进行调整。他认为对学生个体表演项目(独唱、独奏、独舞等)实行特长生政策也需要调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