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07年自考全面实施手机屏蔽防止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18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5日从江西省自考办获悉,2006年我省共查处自学考试违纪舞弊考生809人,比上年减少39%。

  据了解,为确保考试质量,2006年省自考办进一步加强了考试各环节的管理和监督,应用高科技手段加强考场监管。在全省逐步推广安装手机信号屏蔽器,防范利用手机等现代化通讯工具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全省查处违纪舞弊考生809人,比上年减少39%,主要就是手机舞弊的考生得到了控制。

  今年,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施手机屏蔽器等高科技手段,防范利用手机等现代化通讯工具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确保每次考试达到四无:无大规模考试舞弊事件、无监考人员与考生串通舞弊事件、无泄密事件、无群体事件。(记者:黄小路 实习生:彭淑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