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07年普高艺术类专业招生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23  宁夏教育考试院

  宁夏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已于2007年1月16日顺利完成。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考试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维护考生的利益,有利于考生后期填报高考志愿,我区艺术类专业课合格线划定情况如下:

  一、美术类专业课总分满分为300分,美术类专业课合格线为165分。

  二、音乐类专业课总分满分为100分,音乐类专业课合格线为41分。

  三、舞蹈类专业课总分满分为100分,舞蹈类专业课合格线为50分。

  艺术类专业课本(专)科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将根据艺术类院校招生计划划定,与高考分数线一并向社会公布。

  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成绩可点击此处查询。凡达到专业课合格线的考生到报名的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领取专业合格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