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07年自考调整计算机相关5个专业考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3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得知,江苏将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科)、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独立本科段)、计算机网络专业(独立本科段)、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专科)和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5个专业的考试计划进行修订,修订后的考试计划将于2007年10月开始执行。

  另外,从2007年10月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中的“02336数据库原理”(含实践)(4+1)课程调整为“04735数据库系统原理”(含实践)(4+2)。按原计划通过“02336数据库原理”课程考试的考生可免考“04735数据库系统原理”课程。(记者:谢静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