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年制高职只招北京生源初中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昨天,北京三所职校招生处负责人在北京广播《教育面对面》中透露,北京试行的五年制高职只招收北京生源,外地户口的考生不能报考。

  据了解,五年制高职是指招收初中毕业生,实行五年一贯制的高等职业教育。学生完成五年学业考试合格后,可获得高职毕业证书,无须参加高考。昨天,几位职校招办负责人透露,参照往年的报考情况,今年五年制高职录取分数线预计在400分左右,与一般高中分数线持平。

  由于招生火爆,近几年北京市6所五年制高职的招生人数一直在持续增加。

  2007年开设五年制高职的6所学校分别是: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和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今年6所学校除了在人数上都扩招外,还将新增一些专业。据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办负责人透露,今年该校在去年6个专业基础上再新增5个专业,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也将新增4个专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