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007高考音乐联考约200名考生昨日重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1:15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下午,全省音乐类高考联考《练耳》考试湖南师范大学考点9个考场的部分考生进行了重考,重考秩序井然。

  2月6日上午,在全省2007年音乐联考理论考试(练耳)中,湖南师范大学考点部分考场少数考生因比规定时间迟拿到试卷两分钟左右,对考试造成了一定影响。据来自平江的考生李某介绍,昨日下午2时30分,约有200名考生参加了《练耳》考试重考,他的两名迟到10分钟的同学也被破格允许重考。记者看到,重考中秩序井然,考生心态平和。 (记者:陈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