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07年自考部分专业课程安排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9:55  钱江晚报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自学考试部分专业课程安排有新的调整。

  新《公司法》命题定范围

  今年起,到新的《公司法》课程考试大纲、教材正式启用前,在《公司法》课程命题中遵循以下原则:凡是涉及我国公司法律制度的内容,都按照新《公司法》的内容命题,凡是基础理论知识部分仍旧按照统编教材中的内容命题。

  15门课开考“末班车”

  为满足广大自考生的需要,省自考委决定于2007年10月和2008年1月继续安排以下六专业15门老计划的理论课程考试:

  1.护理(专科起点本科):全科医学导论;2.计算机及应用(专科):汇编语言程序设计;3.计算机及应用(专科起点本科):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工程经济、物理(工)、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汇编语言程序设计;4.计算机网络(专科起点本科):计算机网络基本原理、工程经济、局域网技术与组网工程;5.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办公自动化原理及应用、财务管理学;6.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起点本科):数据结构、信息系统开发、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

  上述六专业老计划课程的实践考核于2007年下半年再全部安排一次。2008年1月30日前取得的老计划的课程合格成绩可以顶替调整后计划对应课程的合格成绩;此后考生从其他专业选考的本专业老计划课程,其成绩不得顶替调整后计划对应课程的合格成绩。

  三专业明年调整科目

  根据全国考委要求,从2008年起,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专业计划中会计学基础恢复调整为基础会计学,管理学概论调整为企业管理概论。已取得管理学概论课程考试的合格成绩可顶替企业管理概论课程成绩。

  电子政务(专科起点本科)专业计划中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调整为计算机网络原理,学分从原先6分减至4分。已取得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课程考试的合格成绩可顶替计算机网络原理课程成绩。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起点本科)专业计划中英语(二)课程调整为选修课程,不选修英语(二)课程的考生,须另在其他专科起点本科专业中选考不低于14学分的若干本科专业课程。免考该课程的考生,毕业时不授予学士学位。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张超然 记者 王慧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