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2007年10月自考报名春节后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00  杭州日报

  本报讯 今年10月开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杭州的报名时间为2月26日-3月8日,续考生登录www.icbc.com.cn或通过电话95588进行报名;新考生3月7日-10日现场报名,地点在杭州市华浙广场9号。

  此次自考,我省新开设了1个专升本专业和3个专科专业: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新增了文化产业管理,3个专科专业分别是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文化产业管理;并对部分自考专业课程以及学分设置作了调整。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新考生:自学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可以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k.cn)咨询,有100余门免费的辅导课件和专家在线答疑,700多名高校教师随时在网上为考生答疑解惑。(通讯员:张超然 记者:王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