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香港高校2007年拟录千名内地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相关高校获悉,2007年香港高校内地招生规模基本保持稳定,8所香港高校内地招生计划预计将达到1300人。其中,香港中文大学计划招生250人,香港城市大学计划招生170人,香港大学计划招生160人,香港科技大学计划招生250人,香港理工大学计划招生230人,香港浸会大学招生130人,香港教育学院计划招生80人,香港岭南大学招生数尚未公布,初步预计在100人以内。据悉,这八所高校都将在我省投放招生名额。(记者:郑钰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