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北京12所高校可招收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 通讯员姜殿军)目前,北京地区有12所高校可招收国防生。

  昨天记者了解到,从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培养国防生,是军队依托普通高校培养干部的一种主要形式。国防生在校学习期间享受军队提供的国防奖学金,毕业后分配到部队担任军官。

  招收国防生的高校多数都是国家部委直属或省属重点院校,其中“211工程”院校60余所。招生计划分布于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专业以电子信息、机械、航空航天、大气科学等理工类为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