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夺生源 香港两高校春节设内地招生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4:32  新闻晨报

  香港高校内地生源大战正式展开,记者昨天获悉,香港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都宣布春节期间在校园内举办“内地本科生招生开放日”,方便内地考生及家长,实地考察该校的教学生活设施设备与校园文化,并在现场接受内地学生报名。

  专门对内地学生和家长设立开放日,两校均是首次。此举目的都在于配合他们在全国各地即将展开的招生工作,和内地高校抢夺优秀生源。据悉,“开放日”当天,香港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将就招生政策及程序安排进行详细介绍。各院系的教授也会向到场的学生及家长,提供选科指导及介绍各个学系的详细情况,而在校的内地同学也将在现场与报名学生分享在香港大学的学习及生活经验。

  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咨询日于2月23日上午9时在香港大学黄丽松讲堂举行。香港科技大学开放日的时间为2月24日上午9时至下午2时。学生现在就可登录学校的网站进行登记。

  据悉,目前,除了香港岭南大学,其余7所高校均公布了2007年内地招生计划,各高校招生人数基本和去年持平。其中,参加统招的香港中文大学今年计划招生250人,香港城市大学计划招生170人。在参加独立招生的6所港校中,香港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今年在内地招生计划分别为250人和150人左右。此外,香港理工大学计划招生230人,香港浸会大学招生130人,香港教育学院计划招生80人。 (记者:董川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