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生办理接考通过《考生必读》查加考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3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汉语言文学专业专科毕业接考英语本科,要加考哪几门课?”对此类问题,市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考生可通过《考生必读》查阅详细规定。

  据了解,2006年北京自考重新调整了专接本加考课规定,市自考办已及时通过北京考试报向考生公布,同时刊登在《考生必读》上,未看到当期报纸的考生可到市、区自考办教材部购买、查看。提醒跨专业学习的考生,一定要仔细查阅加考规定,避免因漏课而耽误毕业时间。

  市自考办有关老师介绍,已有本科、研究生学历的考生,参加自考本科段学习,根据北京自考相关规定要加考两到三门专业课,如接考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经济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可直接接考。其他类专业毕业的考生要加考企业管理概论和市场营销学两门课程。加考课是所接考专业专科(基础科)的课程。

  另据了解,已取得自考专科(含学历文凭考试)毕业证的考生继续参加自考同专业本科段学习,不用办理专接本手续,除此以外的考生都要办接考手续。另外,已有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人接考自考本科,可以免考部分公共政治课或公共基础课。(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