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06年自考毕业生审查结束 86学生不能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5:2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2006年下半年辽宁省自学考试本、专科毕业生审查工作结束,有86个学生不能办理毕业。

  此次毕业生共计7764人,分布在88个专业。其中因查出有替考嫌疑和因缺课违纪等问题不能办理毕业的考生86人,实际毕业7678人。其中专科38个专业毕业2670人,本科50个专业毕业5008人。

  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在查询时,必须提供身份证号码。为了方便考生查询,从2007年起,办理自考毕业的考生必须提供第二代身份证号码。(记者:侯我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