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考办公布每年自考四次网上报名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12  《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市招办发布最新一期自考指南,公布自学考试四次网上报名时间,并公布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简要流程。

  省自学考试每年四次网上报名时间分别是:2月16日~3月10日报7月份考试;5月16日~6月10日报10月份考试;8月16日~9月10日报次年1月考试;11月16日~12月10日报次年4月考试。凡报考2007年4月份自学考试未摄像的合肥市新生,请于2007年3月30日~31日到合肥市自考办(金寨路322号)摄像,摄像时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着衣颜色:黑、藏青等深色上装。未摄像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

  简要网报流程如下:在网上报名之前,请办理工行牡丹灵通卡或农行金穗卡,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存足报名费用(报名费、预定教材费)。卡主人同意一张卡可以多人使用。登录自考报名网站(网址:http//zk.ah163.net/)。同意申明开始报名。

  选择新生摄像地,领取预订教材、考试通知单、合格证、教材地点。选择银行,核对所填信息及金额。进入网络银行支付报名费用。提示支付成功,第二天9点以后请登录报名网站或拨160查询报名结果,确认报名是否成功。新生要记录准考证号,按时到自考办摄像。

  考生可持工行

银行卡、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在工商银行任意网点申请注册个人网上银行,同时申请电子银行口令卡,并开通
电子商务
功能。

  注册成功后,考生应登录工商银行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输入银行卡号、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和验证码进行登录,并按照页面要求输入原网上银行密码、证件号码,重新设置新的数字与字母相结合的网上银行登录密码、支付密码,修改成功后即可使用(已在网上修改成数字与字母相结合的网上银行密码的考生可以不再修改)。(曾嵘 李守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