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北京中考课标卷将不分A、B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安京京)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宣布,2007年中考课标卷不再区分A、B卷,各科《中考说明》将在3月1日前与中考生见面。

  据了解,今年,中考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分区县阅卷。中考试卷仍旧分为“课标卷”、“大纲卷”两种,近90%的学生将使用“课标卷”。但与去年不同,2007年中考课标卷将统一为一种,不再区分A、B卷。各区县使用试卷的具体安排已经确定。所有区县的数学和化学科目全部使用“课标卷”。语文科目除燕山地区外,18个区县全部使用“课标卷”,物理科目仅有通州区使用“大纲卷”,英语科目除东城、朝阳、海淀、丰台、怀柔和延庆6个区县外,其余区县都使用“大纲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