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07年7月自考报名将于2月16日起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1:33  安徽商报

  日前,记者从合肥市自考办获悉,2007年7月自考报名将于2月16日~3月10日进行,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址为:zk.ah163.net。在合肥已摄像或在网上已报过名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直接在网上作为老生报名即可。2003年前的老考生,也就是自己的准考证上照片是贴上的,须作为新生报名,原先的考试成绩有效。首次在合肥报考的考生,可直接在网上作为新生报名,并于第二天上网记下自己的准考证号,3月30日~31日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到合肥市自考办进行电子摄像,未摄像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换专业的考生,用原准考证作为老生直接选择另个专业课程报考,原考过的公共课程、国标码相同的课程不用再考。报名时预订教材考生,新生凭准考号和身份证于4月2日~3日领取预订教材,老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于4月4日~5日领取预订教材。(曾嵘 胡霈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