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2007年中考科目分值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 11:53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陈敬梅报道)备受关注的《乌鲁木齐市2007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说明》于2月15日出台并下发各学校。《考试说明》对2007年乌鲁木齐地区初中升学考试科目、分值及命题原则、考试内容、范围及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据介绍,今年乌鲁木齐地区初中升学考试各学科试卷均采取问卷和答卷分离。考试结果作为普高招生的主要依据之一。

  今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科目为:语文,试卷分值为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数学,试卷分值为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英语(民语系为汉语)试卷分值为150分(含英语或汉语听力3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物理、化学合卷,分值为150分,(物理90分,化学6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思想品德、历史合卷,开卷考试,分值为120分(思想品德70分,历史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体育30分。各学科总分为750分。民语系考生的数学、物理、化学、政治、历史与汉语系考生采取完全相同的试卷。此外,2007年,地理、生物不进入中考招生考试。2007年八年级的地理、生物统一组织结业考试。

  记者了解到,乌鲁木齐市仍是全疆惟一自行命题、自行组织考试的地区。今年中考考试时间约在6月中下旬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