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自考网上报名正在进行 专家发出四点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9:5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我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昨天记者就此采访有关专家,有关专家发出四点提醒。

  这些注意事项包括: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考多个专业也必须一次性完成;2007年7月份自学考试安徽省报名时间截至3月10日2400(新生、老生均在此期间报名)。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以免错过报名时间;为维护广大网银用户的安全,工行安全认证系统进行了升级,如您使用的密码是纯数字密码,请务必先到工行网站将密码修改成数字与字母的组合,再进入报名网站报名。如需密码重置,请携带准考证到工行就近网点办理,适时生效,有关事宜可电话咨询;如有重复性扣款或报名未成功但钱已划走的情况,会在报名结束一个月左右集中处理退款。(汪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