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考研复试最低分数线3月中下旬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0:56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曹帆)考研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

  教育部门昨日传出消息,2007年全国将招收36.4万硕士研究生,硕士生平均录取率为28.4%,比去年略高1.4%。2007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总人数为128.2万人,我省报名人数为9.5万人,占全国总人数的7.5%。

  据悉,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是否公布、何时公布等由招生单位自行确定。公布入学考试成绩的招生单位,一般在3月中旬确定初选名单时才将考试成绩通知。另外国家也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各科最低的复试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