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07年公务员考试时间表尚未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1:37  扬子晚报

  2007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备受社会关注,记者昨从江苏省人事厅获悉,目前我省各地需要招录公务员的职位和职数正在征集中,2007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未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般来说,我省公务员考试都在3、4月份笔试,5月中下旬面试,到6月底7月初结束招录工作。今年有关招考工作的会议已经在年前召开,相关基础工作也已经做了,不过目前需招录公务员的岗位情况还正在报批中,具体什么时候考、怎么考还不能确定。因此提醒考生关注人事厅官方网站,考试方案确定后将统一公布。 (王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