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将面向全国考录公务员 4月中旬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2:54  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2月26日电 河南省政府决定,今年将打破身份、地域界限,面向全国招录公务员。

  河南省人事厅25日在河南省政府常务会议上汇报情况时说,据统计,目前河南省省直单位,省属监狱、劳教系统,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省辖市直单位,一些县(市、区)和乡镇机关均出现缺编。因此,省政府决定面向全国招录公务员。

  据介绍,这次招录公务员的报考范围、对象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07年应届毕业生和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的在职人员和其他社会人员。报考人员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为18岁至35岁,根据岗位需要具备的其他资格条件。

  河南省有关部门将于3月下旬发布招考公告,4月中旬组织报名,4月底至5月初组织笔试,7月底完成招录工作。(记者:程红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