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0天 高三家长博客圈电子杂志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6:35  新浪考试

  2007年2月26日,距离今年高考还有整整100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高三家长博客圈给广大高三考生、考生家长送出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电子杂志《心愿》(点击下载


高三家长博客圈电子杂志《心愿》2007年第一期封面

  这是一份完全由高三家长自己策划、组稿、编辑、制作的电子杂志,内容也基本上都是圈子中的精华博文,这份电子杂志凝聚了高三家长博客圈无数家长的智慧,更是倾注了几位核心制作者的心血!他们利用春节休假时间制作出来的这本电子杂志,内容丰富、版式新颖、图文并茂,漂亮的页面设计里蕴含着浓浓的亲情,让人爱不释手。

  高考倒计时100天,让我们共同为高三考生们加油、为高三家长们喝彩!

  《心愿》2007年第一期主创人员

  审核让心情长上翅膀

  责任编辑晓风残月 清纯优美

  美工蓝梦飘雪

  制作老乐

点击下载《心愿》2007年第一期   进入高三家长博客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