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3月25日报名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7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12-13日举行。记者昨日从省人事厅获悉,从即日起到3月25日,考生可按照报名程序进行报名。

  根据安排,考试报名按属地原则进行,由本人提出申请,同时在省人事考试网上www.scpta.gov.cn下载打印《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或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领取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定、签字和加盖公章后,持学历或学位证书和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年限证明到当地环保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由主管部门签字和加盖公章,持学历证明、学位证书和相关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到当地人事局考试机构进行资格复审并办理报名手续。

  据介绍,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考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能获得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记者:李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