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8所高校招国防生 20周岁以下应届生可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52   烟台日报

  昨日记者获悉,2007年全国共有112所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山东省共有8所高校具备招收国防生的资格。

  据悉,招收国防生的高校多数都是国家部委直属或省属重点院校,其中“211工程”院校60余所。

  招生计划分布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专业以电子信息、机械、航空航天、大气科学等理工类为主,涉及哲学、法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等132个学科专业。

  报考国防生要求是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20周岁以下。今年4月左右,各高校的2007年国防生招生计划将向社会公布。(记者 李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