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招考1635名公务员 报考者应具备8项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53  每日新报

  昨天,从市人事局了解到,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决定,组织实施2007年公开招考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工作。本次招考公务员1635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282名。本次考试报名与缴纳考试考务费均在网上进行。符合职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从即日起均可报名。

  此次招考职位中有明确要求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在区县级以下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非公有制单位及农村工作的经历。自谋职业、个体经营人员,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与此同时,市人事部门特别提醒考生,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