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务员明起职位报名 关键信息填写需准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2:08  东方网

  明天是3月的第一天,参加上海市2007年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的考生可从明天上午9点起,在21世纪人才网上进行职位报名,网上开通的职位报名时间为3月1日9:00至3月6日18:00。

  东方网记者从人事局网站上了解到,考生根据自身条件与本次考试成绩,可同时报考一至三个职位,并同时接受一至三个招录机关的资格审查,但最终只能审核通过一个职位,资格审查实行时间优先原则,即以最先审核通过的招录机关为有效。资格审查合格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资格审查期间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以再改报其他职位。每个考生只能通过一个职位的资格审查。

  据悉,网上职位报名结束后,根据各类招录职位报名者的笔试成绩,由网上计算机从高分到低分自动排序,按招录职位1:3比例划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由各招录机关通知考生。

  此外,人事局特别提醒,考生在网上职位报名的时候,要注意对个人信息的准确填写,特别是身份证号码、照片不可更改,更需谨慎。同时,应届毕业生要认真核填“毕业生源地区”栏,社会人员要认真核填“户籍所在地”栏和“工作单位”栏等,还要保持联系方式的有效和畅通,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作者:李晓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