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考现场直击:考生为赶考搭上混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4: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昨天,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济南大队民警在济青高速公路济南服务区查获超员客车7辆,违反规定载货客车9辆,有的一车超员多达20人,不少艺术类考生不顾自身安全挤在了混装车里,让交警为他们捏了把汗。

  由于从昨日开始,艺考将在济南、潍坊、青岛三个考点进行,很多客车里聚集着艺术考生,他们将行李、乐器、画板都堆放在车辆过道里,非常危险。一旦车辆发生事故,这种客货混装的情况会严重妨碍乘客逃生。

  高速路交警在此特别提醒考生同学,考试重要,出行安全同样重要,在乘坐交通工具时,一定要选择安全、正规的客运车辆。

  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孙涛 张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