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山东07艺考:一节课300元算是便宜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4: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艺考辛苦的不仅是考生,考生家长也不轻松。来自东营的石先生告诉记者,陪孩子来考试其实没什么辛苦,为孩子筹集上学的花销才是他最头疼的。

  一年来石先生多次带着女儿往返于济南和东营之间,为女儿找名师辅导。“一开始一个月来一次,后来一周来一次,考前一个月则一直呆在济南接受老师辅导。”石先生说,老师辅导一次45分钟收费300元,这一年光辅导费已经花了小两万了,“我们是普通工薪阶层,只能给孩子花这么多了,孩子同学去北京辅导的,一节课800元呢。”

  记者 蒋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