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农学院将更名为青岛农业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21:54  科学时报

  经教育部批准,莱阳农学院将更名为青岛农业大学,公示时间为2007年2月10日至2007年3月1日。

  莱阳农学院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高校,创建于1951年,2002年迁入青岛。学校建有青岛和莱阳两个校区,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农科特色鲜明,农、工、理、文、管、经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设有18个教学学院和一个体育教学部,另设有成人教育学院、中加商务学院和海都学院(独立学院)。学校现有51个本科专业、29个科学学位硕士点和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同时拥有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9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青岛市重点实验室1个。该校在克隆牛方面的研究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