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检察院系统招考公务员 138个职位可调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27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系统2006年面向社会考录的138个职位出现空缺,目前调剂工作开始,今(2月28日)、明(3月1日)两日符合条件的考生还有机会报名调剂。

  2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系统2006年面向社会考录的职位有297个,通过公开报名、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考核、公示等程序,108名考生拟录用为人民检察院的公务员,有138个职位空缺。

  调剂对象:参加2006年下半年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系统招录

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合格,符合空缺职位各项条件要求,并且通过国家统一
司法考试
取得资格证、参加2006年司法考试过合格
分数线
的考生以及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调剂。以下人员不能参加调剂:面试、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人员;本人放弃参加面试、体检的人员。

  调剂职位和条件:因无人报考或报考者笔试、面试、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职位,全部用于调剂。有意向的考生可于今日、明日,每天10:00至17:00到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报名。

  报名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各种资格证(2006年通过司法考试的考生须持司法考试成绩单)、准考证及调剂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件原件与复印件,到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不得委托他人代为报名。每个考生可以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1个职位进行调剂报名。每名考生在报名后,如遇该职位有笔试成绩更高的考生报名调剂,则可改报其他职位。改报只能进行一次。

  面试人员的方法:报名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和调剂职位的拟录用人数,按同一职位拟录人数1比1的比例直接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已经参加第一次面试且成绩合格者可免面试。面试费每人40元。(记者:李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