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1月自考两学考试的合格证3月5日可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2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从福州市自考办获悉,今年1月“两学”考试的合格证,将于3月5日~16日进行发放,考生凭准考证到报名点领取。

  领取地点为福州市广达高教自学考试助学中心(福州市五一南路156号)、时代培训学校(福州市817北路194号天力大厦4层大众影院旁)。

  另讯 记者昨从省人事厅获悉,2007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从3月5日至9日报名,并于5月12日至13日考试,部分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申请免试。省直及中直在榕单位报考人员,在省人事考试中心(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十三层大厅)报名。详情可登录福建省人事考试网(www.fjpta.com)查询。(本报记者 李建芳 见习记者 邱文辉 实习生 张颖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