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山东省17万艺考生10万考美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28日讯(记者 蒋波)今天,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测试新闻通气会召开。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报名参加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测试人数为169271人,其中美术考生达到9.81万余人。预计今年在我省招收艺术类专业考生的院校将超过700余所。

  2007年我省报名参加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测试人数为169271人,其中艺术文126975人、艺术理42296人,比2006年增加了8400余人。按专业方向划分,美术考生9.81万余人,音乐考生2.35万余人,艺术文化考生4.09万余人,其他考生6600余人。

  2006年在我省招收艺术类专业考生的院校数量为737所,预计今年有所增加。现已确定在我省进行专业测试的省外本科院校有437所,省内本科院校有38所。另外,有16所专科(高职)院校在淄博安排特殊专业(如空中乘务)的专科(高职)专业测试。

  来我省进行专业测试的省外高校,分别安排在济南、青岛、潍坊、烟台、临沂、济宁、淄博、东营八个市招生办公室设置的考点进行专业测试,每个招生院校只能选择一个考点安排一次专业测试。省内普通高校在校内或指定的地点组织专业测试。部分省外院校在本校内安排专业测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