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天津自考3月2日-7日考生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从市自考办获悉,今年4月份天津市高自考考试时间确定将于4月21日、22日进行。根据市自考办日前公布的“4月份报考简章”,考生可于即日起至3月7日(17:00前),登录“招考资讯”(www.zhaokao.net)网站报考。没有上网条件的考生可于3月1日至7日(上午8:30-11:30,14:00-17:00)到各区、县自考办,利用现场提供的网络环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网上报考。

  市自考办提醒自考新生,首次在网上报考后,要在3月8日前,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及4张一寸正面免冠浅蓝色背景彩色近照,到所报考的区县自考办办理《准考证》制证的相关手续,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本人的《准考证》。

  从3月29日(12:00)起,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报考课程(含外语口译课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及座位等信息。(记者:邓晶龙 通讯员:葛洪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