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初试刷掉近半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41  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发出复试榜,1100多名考生中有600多人进入复试,近半考生在初试中被刷掉。

  据电影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考生的心情,并为外地考生缩短在京时间,导演系的工作人员经过连夜工作,于昨天发出复试名单。此外,表演系的复试名单发榜时间将从原计划的8日提前到5日。

  导演系的考生复试手续原本安排在放映中心进行,但昨天在放映中心内正在进行录音系的考试。为创造安静的环境,导演系的复试手续临时改在了新建的C号教学楼大厅内。

  据了解,今年北电导演系报考人数为1103人,招收的专业为故事片专业,招生15人,这与去年招收纪录片专业的人数基本持平。考生在专业考试通过后需参加文化课统考,而导演系对文化课的成绩要求较高,一般要达到普通本科文科录取

分数线以上,以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记者:陈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