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行GRE考试停止报名 新考试9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天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获悉,现行GRE普通考试在中国和印度的报名工作现已截止。

  据了解,由于大量考生报名参加截至7月底举行的现行GRE普通考试,为了确保能够在9月的新GRE普通考试中获得具有代表性的考生样本,ETS随即宣布停止现行GRE普通考试报名工作。首次新GRE普通考试日期为2007年9月10日、15日或16日(根据不同地区而定)及2007年9月29日。同时,ETS表示将帮助需要在2007年11月初之前向研究生院提交GRE分数的中国和印度申请者参加现行GRE普通考试,以便赶上院校申请截止日期。

  据介绍,最初的几次新GRE普通考试的分数将在分数换算标准制定以后的11月初公布,之后的考试分数将在考试后的15至18个工作日内公布。新GRE普通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2007年7月1日开始。而现行GRE普通考试将在2007年7月31日以后停止举行。(记者:罗德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