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2007年公务员招录考试计划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5:11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人事局获悉,今年,南宁计划分两次组织事业单位统一对外公开招聘及公务员招录考试,其中上半年将组织事业单位进行统一招聘,下半年则安排公务员报名考试。

  今年,南宁市将针对事业单位涉及行业多、部门杂,专业能力要求多样化等特点,完善公开考试招聘和组织考核招聘等相关办法,以创新考试考核方式,提高公开招聘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招聘程序,重点加强面试、考核等重点环节的监管,确保公开招聘公正公平,杜绝暗箱操作,切实把一批专业能力强、职业素养好的优秀人才吸引到事业单位中来。

  据有关人士透露,今年,有关部门将仍然像往年一样,组织需要增员的事业单位统一公开对外招聘,并计划在上半年对外发布报考时间。目前,增员计划表已经下发,由各县区、各事业单位根据需要填报增员人数,并报有关部门审核。估计今年事业单位招聘力度及数量均大于往年,增员量较大的事业单位则主要集中在县区。至于广大求职者关注的

公务员考试,则计划安排在下半年组织报名考试,并进一步扩大从基层招录公务员的比例,将一批有基层工作经验,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人才吸收到公务员队伍中来。(记者:庞纯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