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北京计划录取8.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20:5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王兆鹏) 2007年北京普通本专科计划录取8.2万人,这是市教委日前下发的2007年工作要点中公布的。

  据了解,今年本市将统筹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首先,协调发展普通高中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高中阶段招生规模11万人,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生6.7万人,中等职业教育计划招生4.3万人。其次,稳定本专科教育,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普通本专科计划录取8.2万人,其中本科4.2万人,高等职业教育4万人;市属高校计划招收研究生6868人,其中博士生542人,硕士生6326人。

  据悉,今年北京市还将加快良乡、沙河高教园区征地和入住高校校舍建设,推进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筹)和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新校区建设,推动多种形式的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广泛开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