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3个计算机专业4日起交学位申请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21:0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北邮自考办了解到,参加计算机通信工程等北邮主考专业本科学习的考生,达到学位申请条件的,明天起上交学士学位申请材料。

  学位申请材料上交时间截至4月底,其中,北京地区的考生将学士学位申请材料直接交到北邮自考办,外地考生将申请材料交各省邮电自考办相关老师,由各省自考办统一交北邮自考办。

  据悉,计算机通信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等3专业属于部门委托开考专业,其学位申请由担任其主考院校的北邮负责,因此,参加上述3专业学习的考生,如已取得笔试、实验、毕业设计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合格成绩,且毕业设计成绩为优、良的,要在上述时间内交验学位申请材料。

  北邮自考办有关老师指出,申请学位的考生可自行在北邮自考网站(主页下方“任务书及评定表下载”处)下载学士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按要求认真填写,其中,工作单位推荐意见必须签字、盖章;学习考试期限是指第一次考试时间至毕业设计完成期间所用时间。另外,交学士学位申请表时,考生还需同时交验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复印件,且用B5纸复印;同时提供彩色免冠证件一寸照片两张,并将姓名、专业、准考证号写在照片背面。

  准备材料过程中,考生如遇到不清楚的地方,可拨打北邮自考办咨询电话 010-82056343详细询问。另据了解,下半年学位申请材料上交时间为9月至10月,达到条件的考生可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