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出台政策:招录公务员必须有基层工作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2:0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3月4日专电 陕西省有关部门日前就做好200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了实施意见,要求县级以上党政机关招录公务员必须在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大学生中遴选,以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据了解,2007年,陕西普通高校毕业生为199707人,比2006年增加33251人,增幅达19.98%,就业形势不容乐观。

  在陕西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人事厅日前制定的《关于切实做好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中提出,今后县级以上党政机关补充国家公务员,全部在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大学生中招录和从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大学生公务员中遴选;县级以上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从招录到乡镇、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大学生中选拔;实行对乡镇以下从医从教和从事农技服务的高校毕业生工资倾斜政策,把农村基层工作经历作为担任国家公务员和专业技术职称评定的一个重要条件。(记者:许祖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