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空中警察招公务员调剂及新增职位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3:45  人事部网站

  2007年中国民航空中警察调剂、新增职位考试

  根据公务员招录有关规定,结合空警队伍的工作实际,就2007年度空警调剂、新增职位考试的体检、体能测试及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参加2007年度空警调剂、新增职位考试人员名单》。

  考生应对提供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不符合招考条件、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将按人事部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体检、体能测试、面试的时间安排及程序步骤

  体检、体能测试及面试统一在上海进行,考生应按要求自行前往体检、体能测试及面试地点。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时间为2007年3月14日一天,考生须在上午8时前

  报到。体能测试及面试将在3月15、16日进行,具体安排在

  体检现场通知。其他相关信息及要求详见《2007年中国

  民航空中警察拟录用人员公示及调剂、新增职位考试公告》(gwy2007.mop.gov.cn/UserControl/Department/html/20070209170515.html)。

  二〇〇七年三月二日

  附件1:参加2007年度空警调剂、新增职位考试人员名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