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学院2007年内地招生情况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6:20  新浪考试

  入学申请

  报名条件

  ·申请人须为应届高考生,或往届高中毕业生,原居地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江苏、浙江、广东、福建、湖北、四川、山东、辽宁、湖南、广西、陕西、河南、海南、江西、山西、河北、安徽、黑龙江、吉林、云南或贵州。

  ·申请人须有优秀的国家统一高考成绩,包括中文科和英文科。

  ·通过初步遴选的申请人将获邀出席入学面试。申请人须通过教师适切性面试及/或学科面试,且须有优良表现。

  报名手续

  步骤1:填写申请表格

  步骤2:准备以下证明文件:·身份证/旅游证件复印件·成绩单及/或毕业证书复印件·申请费之银行汇票原件/汇款收据复印件·推荐信(如有)

  步骤3 把所有文件及申请表格在截止日期之前邮递或传真至国际教育中心( 如申请费以银行汇票缴交,则汇票原件必须邮递至本中心,申请方会受理):

  香港 新界大埔露屏路10号香港教育学院B4-G/F-01室 国际教育中心

  传真号码:852 2948 8198

  报名表格(点击下载)

  报名费用

  报名手续须以缴费作实,成功与否,概不发还。2007/08年的报名费用为港币/ 人民币$300。所有款项请注明交付香港教育学院。请在汇票或汇款收据上清楚写上申请人姓名,连同报名表格及文件交往国际教育中心。

  付款方式:

  1.银行汇票,抬头为香港教育学院,受款城市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或

  2.电汇至香港东亚银行:

  香港新界大埔露屏路10号

  行政大楼AG-10

  香港教育学院

  持户人名称:香港教育学院

  帐户号码:015-195-25-00003-9

  请保留汇款收据原件。

  截止申请日期:

  截止申请日期为2007年5月21日

  重要备忘:

  1.本校将在收到申请后以电邮或传真“入学申请纪录回条”予申请人,并告知一个八位数字的申请编号。如在截止申请日期后仍未收到该回条,请即与本校联络。

  2.如需更改个人资料,请电邮或传真通知国际教育中心。

  3.入学面试将在2007年6月底7月初在国内举行。通过初步遴选,获邀面试的申请人将获个别通知面试安排。

  查询:

  吴天恩小姐

  电话:(852) 2948 8728

  传真: (852) 2948 8198

  电邮: cie@ied.edu.hk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