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起贵州高考科目设置继续实行3加小综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1: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从2009年起,我省高考科目设置方案继续实行“3+小综合(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我省现读高一的2009届学生,后年参加高考时的科目设置仍为“3+小综合”方案。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2004年我省公布了2006—2008年高考科目设置实行“3+小综合(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的方案。几年的实践证明,这一方案符合贵州实际,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有力地推动了全省普通高中的教学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

  该负责人称,鉴于我省高考科目设置方案只定到2008年,目前2009届的学生已进入高一年级,为便于普通高中学校安排教学,从2009年起,我省高考继续实行“3+小综合(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设置方案。待我省进入国家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实验后,再按规定执行新的高考科目设置方案。(记者:申红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