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招考公务员198名 报名时间为3月6-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2:0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3月6日,娄底市2007年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今年,娄底市共计划招考公务员198名。

  报名时间全市统一定于2007年3月6日至8日。报名地点是:报考省垂直管理单位、市公安系统和市直其他机关的统一到市人事局考试中心报名(在湘阳街市军培中心),报考县市区、乡镇街道办事处机关的到招考单位所在县市区人事局指定地点报名。详细报考情况可查询娄底人事网站(www.ldrsj.gov.cn)。 (作者:郭国权 陈轶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