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公务员面试时间敲定 3月20日后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2:31  温州日报

  2007年温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将于本月17日、18日在全市6个面试点同步进行。记者昨天从人事部门获悉,为保证面试的公平性,确保报考同一职位(专业)的考生在同一天、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接受同一组考官的面试,部分入围人数较多的职位将实行全天的封闭管理,相关考生应提前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

  据悉,本次面试全市共设市区、鹿城、瑞安、乐清、永嘉、平阳6个面试点,并组织22个面试测评小组进行,每个测评小组一般由7名面试考官(其中主考官1名)和4名管理人员组成。面试考官将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抽调产生,并实行回避、抽签制度。面试期间,面试点也将实行封闭式管理,考官组、考生面试顺序以及考生组与面试室的对应关系均将在现场临时抽签决定。据透露,面试将采用结构化形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面试试题由省里命制。

  面试由哪些环节组成?参加面试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考生近日可登陆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或浙江人事编制网

公务员招考专栏(gwy.zjrs.gov.cn)了解详细的《面试规程》和《面试考生纪律》。面试结束后,将按照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笔试总成绩除以笔试门数乘50%加上面试成绩乘50%)合成总成绩,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数的1:1.5—1:3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3月20日以后,考生可登陆温州人才网查询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职位排名。体检人员名单届时也将在该网站公布。

  据了解,面试之前,组织人事部门还将在本月15日对全市笔试入围的1310名考生和报考特殊职位的34名入围考生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民警察的考生还要进行体能测评。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接受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不达标者,将不能参加面试。 (潘秀慧 曾瑞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