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起至2010年高考生每年都将突破一千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20:38  申江服务导报

  今年,全国高考生将突破一千万人。近日召开的全国高校招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透露,这种高峰将一直持续到2010年。

  教育部部长周济介绍,去年全国共有950万名高考生,实际约录取540万人。今年高考将继续推进“阳光工程”,严防体制外违规招生,严厉打击招生诈骗,严禁中介机构参与高考招生。从今年起,严格执行新生学籍网上电子注册,违规招录的学生将无法取得学籍。

  会议要求,严格执行户口迁移制度,严防“高考移民”。高考命题要有利于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对考生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测试,并做好试卷保密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