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07年上半年自考合作开考专业7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自考办获悉,200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合作开考专业”证书课程考试从今天起报名,3月13日报名截止。此次开考项目有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调查分析师证书。

  市自考办提醒考生,注意报名时间,根据报考科目到指定地点报名。有关证书考试的具体考试科目及各报名地点,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记者:邓晶龙 通讯员:刘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0
不支持Flash